九族之旅~最近九族在優待~趁著降價之便~跑去消磨了一下午距離上次去九21世紀房屋仲介族~已經是國小畢業旅行的事囉~所以跟印象中的九族ㄧ點也串不起來~讓我九份民宿懷疑我真的有去過九族~車程大約兩小時~我覺得有點小遠~因為是臨時起意襯衫~不然依我~大概會規劃來個南投二日遊吧~感覺要嘛一次玩個夠~再好好回房屋買賣家狠狠睡ㄧ覺~入園快3點囉~玩到快關園~350除於4-5小時算划算啦~比平常裝潢只花一半價錢進來~算賺到~行程---->先去下面的歐洲花園走看拍照(聽結婚西裝說是拍公主小妹的地方唷---->這我不暸~不太看台灣偶像劇)---->九份民宿坐遊園車園內賞櫻----->擎天飛梭---->坐空中纜車到九族頂點"觀術後面膜山樓"---->慢慢徒步下來去個個原住民部落---->賞夜櫻跟放燈活動吳哥窟------>室內遊樂設施----->觀看原住民舞蹈節目---->回可愛的澎湖民宿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64ploe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