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話阿嬤的話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胡官宏在細漢的時陣 阮阿嬤居酒屋對我尚好 甲尚好的物伴攏會留乎我伊嘛定定帶我去幼稚園看人在七桃看人在辦公伙兒保濕面膜 看人在覓相找伊定定跟阮說 叫阮著要好好仔讀冊嘸通大漢像恁老爸仔這麼狼狽在彼買屋網個時陣 阮攏聽攏嘸阿嬤 你到底是在講什麼大漢了後 才知影阿嬤的話我會甲永遠永酒店工作遠放塊心肝底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去 定定攏會乎人真難忘時間一分一秒塊過去 在阮的關鍵字廣告心內定定攏會想到伊阿嬤你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你你甘有聽到阮的認真甲阮的成功你甘酒店打工有看到 阮在叫你你知影沒阿嬤你今嘛過的好麼 甘有人塊甲你照顧希望後世人阮擱會辦公室出租凍來乎你疼 作你永遠的孫仔擱叫你一聲「阿嬤」這首歌詞真的讓我有很大的感受因為澎湖民宿和阿嬤感情很深的我..真的很能感受這樣的意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系統傢俱{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64ploe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